李暧暧今天努力了吗

一些提升可爱值的tips

首先说一下,这里的“可爱”指的是表达对别人的喜爱时最高级别的用词,是一个很广义的词。

(天啊,我为什么这么官方)

接下来我想分享一些可以让你变得更加可爱的技巧(?),应该会分成两篇,外表和内在,今天就先说外表的吧,这个也比较容易快速get。


·身材管理

1.减肥

关于饮食,以下是我的做法

-对爱吃的不克制,对喜爱度一般的食物控制摄入量

举个栗子,

我超级爱喝奶茶(外面买的那种现做的任何饮料),所以就算我知道奶茶高热高糖我也无法割舍,一周最少喝3杯,不克制,想喝就喝,但是我同时让自己养成了一个习惯,那就是除了奶茶以外,几乎不喝任何瓶装饮料,瓶装饮料只喝无糖乌龙茶。

-热量守恒(?)

再次举栗子,

我现在实习这边要求自己带饭,我就让我妈每天中午给我准备健康餐,经常是一个水煮蔬菜(基本上是西蓝花,因为我喜欢吃的蔬菜真的屈指可数)+炒蛋/一点肉+魔芋块。

如此低卡的午餐才能让我下午放心地点奶茶喝啊!不是吗?!!!


关于运动,我的做法是……

-多走路

毕竟我很不喜欢运动了,而且连自行车都不会骑,不过骑自行车消耗的热量应该比走路多一点。

-就算不能坚持运动,也不要放弃

应该很多人都会找那些专瘦某个部位的运动,真的不要太在意到底能不能达到效果,因为只要你做了,至少都消耗热量了。

还有不要因为做不到那个标准动作而放弃,而应该换一个你可以做到的。

举栗子,

我手臂力量几乎为0(真的),所以很多运动真的我一下都做不了,但是不能让自己一直肌无力下去啊,还是要慢慢从简单的动作锻炼起来,哪怕举举矿泉水也是好的。


2.走路姿势

-改掉外八内八 

这个很重要

-抬头挺胸

可以让你气场upup

-走路的时候最好别哼歌

这条是我从网上看来的,当时不明所以,但是后来通过观察发现,戴着耳机边听边哼走在路上,除非你走嘻哈风,不然真的有点点……emmmm


·穿搭

1. 服装

-扬长避短

穿搭是可以很好的修饰身材滴,所以合理遮肉,合理拉腿都是可以做到滴

-有自己的风格

我平时穿搭其实都遵循一个套路,就是基础(主流/大众)款加一点小改变,这样既不会让人觉得很普通,也不会让人觉得你太突出,搭配成功的话说不定还可以赚点回头率什么的。

举个栗子,

短袖+阔腿裤这种大街上比比皆是的搭配,我会选择穿一双亮眼一点的鞋

或者可以从外搭入手,外搭格子衬衫,然后把下摆打结系在腰的位置,就有了自己的风格。

(因为阔腿裤是高腰的,所以搭配短款外搭会比较好看,但是并不是每个人都有短款外搭,所以把衬衫系起来我觉得很ok!不过只有大号衬衫才适合这样做,如果是合身的size的衬衫,我有试过,走两步,打的结就会散。)

-符合自己的年龄

这个超重要了,什么年龄就要穿什么衣服!少女感和减龄固然重要,但千万不要用力过度。同理还有喜欢成熟性感风格的也要选择适合自己年龄段的成熟和性感,这个失手了就真的比较严重,会被亲戚长辈说的吧。

-把不可能变成可能

通过一些手法,将原先你觉得不太能搭配在一起的东西搭配在一起,把你有的东西利用起来,这个还可以成功避免你盲目买买买!

举个栗子,

连衣裙+跑鞋,连衣裙并不是非要搭配皮鞋和凉鞋的,像我这种没有皮鞋也没什么凉鞋的人一开始就很苦恼,但是发现其实只要合理搭配,穿上跑鞋也不会显得很奇怪。还是拿刚刚说到的搭配法,外搭牛仔衬衫下摆打结,就可以让风格变得休闲一些,再配上跑鞋就没有违和感了。有些连衣裙没有腰身,这个方法还可以手动收腰,484一举两得?

-颜色不能多也不能少

根据肤色选适合的颜色这个都懂吧,但是还是要避免身上颜色太多&全身只有一个颜色,最好的搭配是上下装有颜色呼应但又不完全重合。


说到这里突然想到,希望大家都能养成夏天也穿(带)一件薄薄的外搭的习惯,室外可以起到一定的防晒作用,到了空调很足的地方也不会着凉,真的很管用!

在此附上一些个人的当季穿(乱)搭









2. 饰品

-点到为止

我知道小仙女都有很多好看的首饰,但不宜多戴,一两样作为点睛之笔就够啦。

因为饰品除了首饰,其实还有包包、鞋子、帽子、眼镜这些都是为了呼应衣服的,所以如果再带很多首饰的话就会显得有点太多辣。



·妆发

1.妆容

-干净,宜淡不宜浓

这个很重要!女孩子还是干净一点更好看,但不是在提倡素颜不化妆,化淡妆也可以让你变好看很多,而且不容易出错,适合各种场合。

-找适合自己的妆

这个真的是要花时间自己寻找的。不要盲目跟着美妆博主学习各种妆容,先不说我们的脸和她们的不一样,镜头里和生活中看上去的效果也是不一样的,还有肤色啊肤质就更别说了……你可以在脸上尝试,但最后一定要找到或者总结出最适合自己的。

这一点也是我最近才觉悟的,因为我最近突然发现……我好像不画上眼影比较好看……

-扬长避短

这个应该可以Get的吧,其实这个也可以通过突出你五官上的优点,从而让别人忽视你不好看的地方。比如眼睛比较大的,配上精致的眼妆,那么大家的注意力一定会都被你的眼睛吸引啦。


在此分享几个我的化妆小心得:

1.夹睫毛前把眼皮往上提一点再夹,就会更翘

2.用质地较润的口红当腮红,完美避免打腮红时下手重了

3.遮瑕太干可以加一滴精油(可以涂脸的那种)混合,就瞬间便润

4.尽量别把眉毛剃得只剩一点,不然很容易画不对称

5.想让底妆产品润一点,就在里面混一点保湿面霜


很多人说化妆的灵魂关键点是眉毛和口红,画了可以大幅度提升气色,但根据本人的实践(我早期不会画眉毛就都不画的,然后口红也不怎么涂因为一直在吃东西),腮红才是真·提气色,让你可爱up的


2.发型

-适合自己脸型

-保持头发干净

这个很重要,如果懒得洗头,也要用免洗喷雾,emmmm一般帅哥都长得高,所以……懂的吧……

-换发色如换头

如果想改变形象,不一定要把长发剪短,换个发色真的宛如换头





突然词穷,其实之前写了个废话很多的版本,但是怕你们不高兴看,所以就强行删了很多,想到了我会再补充,或者你们有什么想问的,也可以问我!


评论(2)

热度(93)